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你們算完沒? ~我問 Shane 我是去中國嗎? 你們知道你們做了什麼 !

他好像說是 ...


你們自己今年做了什麼,我說關於哪件事情我解釋這兩天的事情,我給你們十一個月 ~~那是 2018 耶! 還是互相抄筆記,那你們自己的生日呢? 跟抄的就不可能一樣 !

是嗎?

你們有沒有覺得學點正確英文,叫做家庭教育,你們的計畫 2030 是準備講中文講英文? 沒有,我沒有要對你們怎麼樣,在大約五年前的時候我講過一些關於,因為可能是你們自己的教育這種網路打字,或是社交平台,叫做人際關係,運用網路基本規範,那你們都有臉書,那我已經把我的過去變成零,負責任一點 !


用過那種 Skype 以前他們花千骨這種 SMTV 要交稿的時候,你是回答? 有沒?

你們好像是不是連中文都講不出來? 我解釋你們就開始尖叫的意思~~`

Here (3:23)


If I explain, you all gonna screaming, that is his first day Nov 14 last year. The England Parliament has to decide in this one full year, which date, the committee board to be 1) reserved the 5 Star Hotel 2) The journalist shows up 3) concert 4) TV advertising 5) you have the activity date to be in the middle of the year, would be April 14th. So....

如果我解釋你們就開始尖叫,第一天的 11/14 去年 (英國國王生日),英國國衛應該是在這一整年裡面 365 天,哪一個日子,所謂委員會 1) 訂五星級飯店 2 )新聞記者招待會 3) 音樂會  4) 電視廣告 5) 你們要選的那一天比賽日子為正中央為 4/14 ...所以 ...



You can say the whole year is the celebration festivity, or the festival, or carnival. Similar to expo or the car display. A lot of the Formula One, all those activities in one year, celebrating the King's birthday, one full year activities, and inside, you have one "date" set up from the Committee Board, or the England Parliament, that is the annual Hunger Game.

你們可以說一整年都是慶祝的慶典、遊樂會、園遊會、類似說世博會,或是車子公開亮相。像說閃電霹靂車,所有活動在那一年慶祝英國國王生日,一整年的慶祝大會,在這一整年裡面,有一個日期是委員會,或是英國國會,制定成每一年的飢餓遊戲。

Except on the same date of his birthday.

除了他自己的同一天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目犍連的媽媽 Magallana's mother

目犍連的媽媽,清海她們有某種版本故事,我找亞洲的,Tiny 小世代 4.0 Hive 身高 ( height ) 誰?你們誰會法語 ( whom knew French ) 我不吃巧克力 非常清楚腦袋 照片可能是假的 The very very clear brain,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