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Linkedin 是一種社交平台、因為其實我尊上太高傲了,我刪了我臉書, 聽說你們將領好像又在說呷咪,食物在桌上

通常看到才會手要下去身高才有那一疊資料!

台灣警察在 90 年代在台北做了一些事情包括馬英九這些四個邊邊的角落!

我其實跟你們一樣,就是我也不清楚你們去哪裡資金,我講的第一句廢話!通常他們是說不是那個男的更不是 pair 那個女的!我現在很痛恨這所有午覺,應該是你們什麼惡劣官僚行徑!

吃東西!


我太生氣,沒有聽到 ! ! 他們最需要找的其實是五星級廚師呀 ! ~ 那最好這白色圓舞曲講廢話大概 ...那沒有就沒有,我人生沒有到我需要這任何男孩子,你們一定覺得你們自己很美的關係,真的! 男孩子通常知道他們自己死掉就可以了,至少叫做沒有的每一句廢話,女孩子叫做永遠不可能的 Avenger

Forever not possible, 七八個女的,其中美國隊長要守護那雷神在,鋼鐵人的前面好幾次了 ...女孩子叫做聚在一起的活動煮菜,那最好是我在那邊看,這社會現代化,都是人類頂端文明成長,講廢話都不需要了!


台灣是民主世界,只是一個 Linkedin, 叫做法院我自己走進去,走出來呀 !

來來來,男孩子通常知道自己去死了就好,那我們來講認真,叫做歸密....


  1. Dish 盤子有國外有 plastic. The Dollar store.
  2. Vitamin 國外有些是 glasses.
  3. 我在講結尾 ....I am talking about the END.
  4. 眼鏡霧氣在一個 rental showering place, not mommy 沒有媽咪呀 ! 
  5. 這小鬼每一天都在叫我媽咪 (Every single day this kid is calling me mommy !!!)


I cannot talk to human 我每天都在叫這些該死的小鳥 SHUT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目犍連的媽媽 Magallana's mother

目犍連的媽媽,清海她們有某種版本故事,我找亞洲的,Tiny 小世代 4.0 Hive 身高 ( height ) 誰?你們誰會法語 ( whom knew French ) 我不吃巧克力 非常清楚腦袋 照片可能是假的 The very very clear brain,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