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我覺得你們需要煮菜 ...哪一種都可以! 但是因為,假設你們是短時間,包括這 Avenger (2012-2019) 因為有一個 End Game

我尊上解釋是你們的第一份愛,初戀 ! 對~但是如果只是假設電影,因為想不到那種東西...這 194 國家下降在台灣就不需要順便,中國、日本、韓國等等等~那你們派出來的,中國是不是跟台灣那種女軍官長得很像的東西?

喔~ 

我為什麼這麼堅持我好像見過,因為電視上,你們通常是有階梯的好幾排,站著。幹嘛 ? 好像是照相,但是裡面是看到台灣,電視是看到中國警察局的女軍士,我想過應該是要選臉的,這很多是不能看的 ...穿著打扮呀!  等等等~那你們決定這 194 國家下降的所有英文是誰要準備下降 ...我住在七樓類似叫做 Hoovering....

我怕我睡午覺我忘了,鋼鐵神兵跟你們赤河魅影河再一起的關係,我當初喊過的,他們殺她大眼睛,我認為的每一頁,我時間不再裡面那時候,然後說『起飛』,不飛出去,只是盤旋 ! 應該是六年 2017 開始的~我出來之前練習過一年,看看我發現什麼東西,我剛回台灣再五教主一月底結束的時候,我大概有 8 或是 9 個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目犍連的媽媽 Magallana's mother

目犍連的媽媽,清海她們有某種版本故事,我找亞洲的,Tiny 小世代 4.0 Hive 身高 ( height ) 誰?你們誰會法語 ( whom knew French ) 我不吃巧克力 非常清楚腦袋 照片可能是假的 The very very clear brain,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