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你女軍官的,再說一次 『不是』

叫做他媽的餵狗,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做尊上是我想幹嘛 就幹嘛呀 ~ 你一定是覺得三尊是法律上的問題,還是受傷的問題呢?

你跟方方很像 ! 你講男孩子犯賤,女孩子庸俗,而新世代的女軍官是有制服的 ..血淋淋就不好看了...霍建華的一齣地底下的戲碼呀 ! 這些中文,認識的!

女孩子有很多嘴上一根毛,不是尾巴踩不到,叫做青蛙後時多久,跳跳跳,女孩子畢竟,很難看呀 ~你們幾個中國戲劇的女軍士,或是叫做什麼的警察局裡面,大概叫做女警察,呦~歷史多久叫做大家一起抬水,大學生,楊洋的哪個過去一個記憶,叫做回憶錄 ~~~我見不多呀 ! ~這女生已經不需要傳統,更不需要大聲為過,心之所向,好不為之,自知者不知,憐惜者,好不為過嘛~ 

這傳統的英文叫做 tradition




這些電視應該是假的,但是對話可能是真的他們就給你們這種態度,台灣也有耶! 都是各各自識高昂,就是自我膨脹很重要,也不為過的關係,這種情況是因為警察薪水只有一段時間還是,剛好時間驅使的國家威武雄厚,通常是講男孩子,不是仕女服的福報,等等等...

我也覺得很誇張第一次看到電視裡面,因為通常,講天安門事件是說,軍火,哀號,叫做人間地獄,這種東西我懂,不是叫做警察局裡面日光燈裡面,這電視,是不是叫做翻譯者,楊冪的電影,有教室,有桌子,意思就是考試狀態,我常常看到很奇怪的某種態度,意思就是你永遠不打算有一種他人再一起男女生,因為職業重要?

義氣交加的女孩子,歐洲女生都是長那樣的 ~ 這亞洲叫做共產,當初叫做幻想浩劫,已經 20 年過去的兩千年,其實很誇張 ! 



我覺得那其實是生食肉,叫做火腿,埃本的名字厚面的叫做 pagan 講說 bacon 那叫美國早餐一種肉製的培根,應該是這樣講 !  你們新式教官,女軍士,其實每一年都長得同一個樣子,大概都是那種態度,壓根...這種中文講法多的是,這饒雅方從頭到尾就是跟你們自己做自己,是一模一樣的 ! 這叫做什麼...衫衫來了,講的一個開場跟結尾 ~~~這一定是戲劇= 戲劇,人生叫做發楊光大 ! 

我是不需要見人太多之前,叫做沒有社交,大概是講說,說話態度,跟語氣 ....喔 ! 有些 ABC 態度也沒有說一定要這麼硬到是真實實地,因為你們辦公室的電視裡面,通常會有一個比較年長的軍官,通常很安靜,瘦瘦,電視劇本我第一次看到中國的裡面,原來也有這種非常新進的所有跟楊洋,大學劇本,是說,跟台灣大學也差不多的意思,選臉的 ~~看的出來 ! 

台灣也有那一批,我裡面見過

很恐怖 !


講說永恆的永世,因為通常講永恆的剛開始 ...就是有人很大聲說 cut, 這所有東西都是錯的 !!!


小鳥中國女軍官

Here


小鳥廚房女軍官

Here

好像是說之後要你們煮菜的意思,所以台灣不需要就是中國也要煮飯煮菜的意思?!

喔~ 


皮膚 (人生忌諱)



小鳥是說你們吃很多東西,就是除了廚房之外,你人生的皮膚也要一直注意的意思? 那是溫掌門,其實是真的,對 ! 我做尊上會這樣講的,一定是說我上去照片,我懶所以,化妝皮膚沒有辦法用粉底那種,在台灣不是在美國的關係 ...只能用自來水廠,還有注意飲食的關係!


男孩子很多人不太講話



現在有一個銜接的狀態 ...

煮菜是講手乾淨,廚房不是油搭搭,美國有一些油炸關起來的 cooking utensil. 你們做人很抱歉的關係,來到大都會就是通常一個人在家裡,吃外面的? 中國好像面積也很多東西很遠,要開車嗎 ? 台灣台北不需要,只要出了這介面,很恐怖的交通 ~~模特車 !

是不是在講國家緊急事件,那煮菜是在國外上大學時候吧 ~在國外花費都很高的關係,就順便一個人煮菜跟 Ikea, 以前尊上附近可以看到的亞洲人假設去買什麼那種,網路他們大拍賣,家裡所有學生拿出來賣,很多有亞洲背景會去離水牛城一個小時遠的 Rochester 去買 Ikea, 以前尊上沒有那麼優豁 ~ 人生通常會看到很多台灣來的,她們本身很喜歡講 Ikea, 在台灣是不能用 Ikea 因為很濕~會蛀蟲,有一種塑鋼,我的正後方 !




煮湯,所有人都知道尊上原本都是在吃湯湯水水,最近被她媽的弄得,很多實體的食物 ! 但是如果講女孩子還再一起,因為假設,女孩子通通放在一起,有一個人只會煮湯也不錯呀 ! 而西方食物就是三明治烤三種起司,那種三明治壓下去的那種機器,一個很重要的湯 + 一個三明治 + 一點洗過的沙拉 (瀝過水,那種轉轉轉 Amazon 有很多,中國有掏寶,你們知道這種東西怎麼來的), 番茄切切切,水煮蛋,一整盒下去或是兩盒,有些可以醃製呀 ! 國外有國外那種 maple syrup 我在臉書看到的,但是說就算只是台灣這種很醜的電鍋,叫做蒸東西,這一顆蛋切成兩個,一半,這種型態看出來一盤的東西,很簡單呀 ! 

我做的那種美國萬聖節的 Devil Eggs 那是一種傳統

我以前給你們看過了!!!










   台灣聽說是她們最好自知之明這一次都是只有西方食物   ,叫做 194 國家下降,那我去愛爾蘭~我常常看到這 Nicky and Kian 像台北市長講的那兩隻...看過我小孩的卡通叫做 The Rescue Ranger. 我小孩很喜歡這種國外卡通,很多動作,小孩的眼睛,我還記得,很多東西在轉轉轉!


這小鳥是要說你們還是在說這很重要,因為剛剛很兇,我才開始講的,寫下來,我其實沒有真的需要去中國,如果是愛爾蘭,但是,對~我都會先問清楚的關係 ! 這小鳥很兇,然後突然變成很遠 ~~講! 

我在說是在罵我,不是在講你們煮菜呀 ! 

這天空,打雷,小鳥,我常常每一天都在被罵的人 ~覺得這尊上很好做的關係 ~





不需要這麼刻苦 ?! 

所以不是在講國家緊急事件的關係 ?~我去洗澡,睡午覺~那去國外呀 ! 國外很多時間,尊上以前沒有那麼多錢,如果知道怎麼做,我那時候只要有人說,我都很自動自發做的 ~因為就在旁邊買東西,走路回家呀 ! 是說沒有這種字,現代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目犍連的媽媽 Magallana's mother

目犍連的媽媽,清海她們有某種版本故事,我找亞洲的,Tiny 小世代 4.0 Hive 身高 ( height ) 誰?你們誰會法語 ( whom knew French ) 我不吃巧克力 非常清楚腦袋 照片可能是假的 The very very clear brain, the ...